沒想到部落格第一篇文被小琉球的美食插隊了XD...沒辦法吃完覺得 CP 值太高了不推對不起自己! (德國突然有點懶得寫...ORZ)

 

趁著這次休息的空檔又衝了一波小琉球,這次雖然是再訪,但上一次來的時候遇到颱風,只住了一天就被吹回去了,甚麼也沒玩到。

這次的行程是三天兩夜,這家【家興海鮮碳烤自助吧】也是我們這三天吃的最豐盛的一餐了!

會知道這間是因為同行的朋友以前的學生暑假剛好都回家幫忙,知道她要來小琉球後就叫她一定要來這裡吃~

-----以下是心得分割線-----

 

海鮮非常新鮮,牡蠣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,但肉都超大顆!非常鮮甜~

 

蛤蠣也是比一般吃到飽餐廳還要大好多~烤蛤蠣建議直接放上烤盤

因為我們用錫箔紙給蛤蠣們做了一個家,結果都只開一點點縫隙,後來聽小朋友建議直接放上烤架,結果就波波波~整個開起來了!

 

最喜歡的還是烤魷魚呀!!!魷魚可不是甚麼切片的唷~是一整隻!

沒錯沒錯,一整隻烤到飽!!!

 

另外海鮮的部分還有魚,蝦子等,認識背鰭的都知道背鰭蝦子過敏,平時不吃蝦,但那天友人覺得蝦子很新鮮問我要不要試試看,我就試了一隻,結果竟然沒事!但還是怕吃多了不舒服,所以就吃一隻嘗鮮一下而已,真的鮮甜!喜歡吃蝦的朋友也可以在這盡情發揮!

 

我們拿的種類其實不多,所以有些沒特別吃~

家興海鮮碳烤自助吧

(一整隻魷魚看的就好開心喔~外面賣一隻通常也要一百多呢!)

 

家興海鮮碳烤自助吧

(鮮甜又肥滋滋的牡蠣~都流口水了)

 

肉類的部分首推香腸,味道非常好,而且每份大概是正常香腸的一半,不會太大條,還算好烤(烤肉最怕香腸了每次都等好久還沒熟)

另外豬肉片和雞肉條也都先醃過了,基本上不用烤肉醬味道就很香了!

雞心、雞翅還有一些火鍋料甜不辣...等。(記憶體不足不記得全部食材呀~~)

 

蔬菜的話,有青菜、菇類,玉米筍、青椒等...金針菇和蛤蠣一起超絕配!!

當然還有烤肉必備的吐司、烤肉醬、錫箔紙...等等

還有無限暢飲的紅茶及甜品喔!(檸檬愛玉也很不賴!)

 

真心推薦給要去小琉球玩的朋友!!不過記得先電話預約喔!(聽說暑假期間的六日都滿滿滿了呢!)

以下附上店家資訊(聯絡方式取自 家興海鮮碳烤自助吧 粉專)

$ 價格:大人369/人;

     小孩(3-12y,140公分以下):250/人

⌚ 用餐時間:2小時

☎ 預約電話:0981-257-234、08-8613649

➤ 地址:屏東縣琉球鄉天台 23-7 號 (中興路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拜訪日期:2018.07.17  By背鰭

 

arrow
arrow

    背鰭和綠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